北北北

单纯的暗黑型人格,写的东西也不会有多甜,文笔不存在的,要求不高,看懂就好。

【瞳耀】 十三 蛊惑

  初春的微风扫过发出嫩芽的柳条,沉寂一冬的那抹绿色跳跃到眼前。

  纯白色的宽敞大床上,男子安静的熟睡在床边一侧的角落里,有些许蜷缩着身体,眉心微蹙,呼吸却异常平缓,长长的睫毛在阳光下闪着光,在眼下投出一片阴影,白羽瞳缓缓伸出手,挡住了他眼前的那一抹阳光,只见皱着的眉头缓缓舒展开来,晃了晃白皙的右手,像是确认一般,又继续安静的睡了,手腕上特制的皮质手环,细链连接在床头,闪着违和的残酷寒光。

  数月里,白羽瞳无数次等待展耀熟睡了以后解开他手腕的束缚,但是每次没过多久他就会像受惊的兔子一样,突然清醒,然后满眼迷茫的看着周围的一切,眼底一片泪光。

  没办法的白羽瞳只能找人特制了这个手环,至少保证他在睡眠时间的佩戴时不会被弄伤,另一方面还有一点白羽瞳的私心在里面,只有这样,他才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。

  几个月的时间里。白羽瞳看到了各种不同的展耀,有懦弱的,狂躁的,乐观的,嗜血的…不管是怎么样的他,白羽瞳都渗入骨髓的爱着,只因为这些都是属于他的,所以他们能和平共处,除了那个属于许晔的人格,他独立存在,并且深深地爱着真实存在于这世上的另一个男人,他害怕看到展耀的眼里为他人闪烁的那一片光芒,而在那个世界里他没有任何存在感。

  他不想和另外一个人分享这份美好,即使他只是偶尔会出现一瞬间,他也不允许。那个软铐不只是展耀的依赖,更是自己最后的一点安全感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白羽瞳越来越没有安全感,好像是展耀从涵馆回来后,白羽瞳直觉那个本来的展耀也在悄然变化着。

  白羽瞳抚摸着手里的红色丝绒盒子,想起那次在小吃街展耀的反应,心不自觉的揪了起来,他还是不能接受我么。

  白羽瞳脑中突然闪过一丝邪恶的想法,如果他像楚煜那样,是不是他就再也不会逃走了?这个念头把白羽瞳自己也惊到了,赶紧甩甩头,赶紧忘记。

  楚煜,许晔,展耀和白羽瞳,四个人因为二十年前的实验被迫交织在一起,成为彼此无法割舍的羁绊。

  展耀和许晔本就是同根硬生生分割成的两个生命体,楚煜因为展耀身上有许晔的影子而爱上他,白羽瞳则会成为解救许晔从噩梦逃脱的那一束阳光,展耀被许晔的人格影响,对楚煜更是恨并爱着,而白烨的基因又让白羽瞳别无选择的爱上了展耀。

  一切就像是有恶魔在背后默默操纵着他们每个人的生活,错综复杂但是无迹可寻。

  

  那个挂满锁链的房间,那张魔鬼一样的面容,狰狞的皮鞭无情的甩在自己身上,一道道血痕由红到紫,重复叠加的鞭打,血流成河,痛不欲生,奋力挣扎的扭曲身体,跪伏在那人脚边,无助的哀求,啜泣,求而不得的欲望与无尽的疼痛交织,渴望着最后的救赎,却又一次坠入深渊。

  展耀呼吸急促的从噩梦中惊醒,抓住眼前的一只手,颤抖着轻轻摇晃,“楚煜,求求你,我错了,求求你,别打了…”“疼,疼…”意识混乱的展耀,眼底满是惊恐,胡乱的喊着。

  白羽瞳赶紧搂过他,“猫,别怕,是我!”

  看清面前人的展耀,脸上有一丝迷茫,又像是有一丝落寞,用力的抱着白羽瞳,痛哭出声!他终于知道他已经不可抑制的贪恋那些疼痛之后的温暖,然后又自甘堕落的将自己置于无底深渊,几个月里,他一直压抑着的情绪终于在痛哭中得到疏解,不止一次冲动的想要去涵馆找那个给予他疼痛的恶魔。

  体内的许晔一直叫嚣着,呐喊着,怂恿着,展耀无力的放开白羽瞳,颓然坐在床上,“小白,对不起!”

  白羽瞳清晰的感知到展耀的内心,第一次这么巨大的恐惧笼罩着他,许晔的人格悄然出现。

  “我说过他早就变节了,你却一直不相信。”

  “你滚开!”白羽瞳怒不可遏的骂道。但是明显的底气不足,因为他自己早已经知道了这个事实,只是不愿意承认,骤然被人戳破,更多的是恼羞成怒。

  “要不然放过他,要不然锁住他。”展耀的皮囊下露出了一个危险的笑容,眼睛微眯,脸上的肌肉却完全不动,诡异而阴森。

  白羽瞳却像是被蛊惑一样,微微发愣,随后清了清嗓子,“我不是楚煜那样的魔鬼,我不会那样对他。”

  “每个人生来都不是恶魔,但是却会为了自己的欲望,让自己心甘情愿的沦为恶魔。你,要不要试?”

  白羽瞳把双手十指插进头发,紧皱眉头,头紧紧伏在床上,无力的抵抗着诱惑。他不要,不要这样!那嘴唇轻启的蛊惑却不绝于耳,似是催眠,又胜于催眠。

  像是突然觉醒的困兽,不受控制的将双手厄进蛊惑的喉咙,他不要听,不要想,手上的力道却不住加大,直到面前的人剧烈而间断的咳嗽传进耳朵,才幡然醒悟的慌忙松开了手。

  展耀清亮的眼睛因为窒息变得有些微红,左手抚着脖颈,猛烈的咳嗽,惊恐的盯着白羽瞳。

  白羽瞳这才彻底清醒过来,“猫儿,对不起,我…不是对你…”想要帮忙顺气的手停在了半空,因为他看到展耀身体向后死命的躲避着。

  

  心底的一小团火苗,被这一个动作撺掇的猛然增大,火声劈啪作响。

  白羽瞳猛的将他双脚下拉,展耀整个人就躺在了床上,双腿后弯跨坐在展耀的小腹处,抓过展耀的双手用力按压在床上,整个人完全被牵制,不同于楚煜带来的压迫感,更多的是被面前的人突如其来的动作震惊。

  令人恐惧的从来都不是那些生来就是恶魔的人,而是向来温柔的人突然变成了恶魔。

  “小白,你快放开我!我怕…”展耀目光闪烁,双手被大力牵制的部位有些发白,猛烈的踢动着双腿。

  “别动!你不是喜欢这样么?还是你只喜欢楚煜对你这样?”白羽瞳眼睛微红,翕动的咬肌透露着这副躯体主人的愤怒,手上的力道又加了几分,展耀果然安静了下来。

  只见展耀深深吸了一口气,又缓缓吐出,闭上了眼睛,不再说话,露出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。

  展耀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因为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,都是他心底最痛的伤疤,身体的记忆才是那件事最大的后遗症。

  白羽瞳心里的火苗瞬间熄灭,这个无助的表情刺痛了他的心,唤回了白羽瞳的最后一丝理智。松开了手,从展耀身上下来,颓然坐到一边。

  白羽瞳抚摸着展耀的手腕,

  “猫儿,疼不疼?…对不起!”

  展耀还是保持着那个姿势,没有躲避挣脱,也没有睁开眼睛,仿佛整个人都静止了一般。

  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