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北

单纯的暗黑型人格,写的东西也不会有多甜,文笔不存在的,要求不高,看懂就好。


未遇见你之前,我饮尽了孤单。

遇见你之后,我尝遍了幸福。

我以为,让我臣服的是你。

到最后才发现,我们都臣服于爱。

就像宇宙中偶然交汇的两颗星球,

因为彼此的吸引改变了星轨,从此相互绕转,再不分离。

直至宇宙洪荒,生命尽头,仍然不舍得对你说那一声再见。

我心中的楚煜应该就是这样的,虽然很多瞳耀粉会觉得我的文有点接受不了,但是我真的是爱的深沉啊!只是另一种表达方式而已,对伤心的粉丝致歉,本人自身人设问题,写不出太甜的文,与角色无关,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支持,让我有动力写下去,粉丝能过百都是意外,刚下载lof的时候,写文只是因为想写,就写了,没想过会被人看到,现在真的非常欣慰,真心的谢谢大家!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