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北

单纯的暗黑型人格,写的东西也不会有多甜,文笔不存在的,要求不高,看懂就好。

【瞳耀】番外2 婚“界”上

  夕阳的余晖映在纯白的云朵上,给整个天空装扮上了一抹红晕,白羽瞳看着窗外这成片的火烧云,思绪翻飞,人是不是也如这云朵一般,被其他一些欲望叠加色彩后会迸发出另一番诡异却美丽的景象,他再一次掏出藏在兜里的那个红色丝绒盒子,用手轻轻抚摸着,神情专注的看着窗外,全然没注意到展耀已经站在他身后良久…

  “小白…那是什么?”展耀的眼里有一丝落寞。

  听到声音后的白羽瞳慌忙把盒子塞回口袋里,转头看着展耀,就像是被发现秘密的小孩子,手足无措的按着装有盒子的那个口袋,“没,没什么…”,正在白羽瞳思虑该怎么开口解释的时候只见展耀没有继续发问,而是转身向卧室走去。

  白羽瞳心想着,糟糕,他这是生气了。瞬间站起身向卧室跑过去,却和回返的展耀撞个满怀。

  展耀手里捧着的箱子被撞到地上,白羽瞳定睛一看,竟然是之前被展耀藏在床底最深处的那个大小丁送的箱子,联想到里面的东西,白羽瞳的脸也微微有些红,只见展耀表情平静的蹲下身,把箱子摆正,放在沙发旁的地毯上,然后坐到纯白色的布艺沙发上,目光看着对面的墙,眼神空洞无比。

  只觉得右手边的沙发有些凹陷,白羽瞳对着展耀的方向侧坐在了沙发上,伸手拉过展耀的肩膀,展耀随着他的动作微微侧身,两人目光相对。

  白羽瞳动了动嘴唇,刚要解释刚才的事,却听展耀先开了口“那个,研究的怎么样了?”

  白羽瞳摸不到头脑,有些疑惑的问“什么?”

  展耀拿掉白羽瞳放在肩膀上的手,然后缓缓解开了上衣的扣子,一颗一颗,仍然面无表情,直到全部解开,轻轻拉扯,衣服被彻底脱掉,露出了白皙的上半身,两条细长的凹凸疤痕横亘在身上,胸前那一处黑色的圆环,仔细看上面还刻着银色的两个字母——“CY.”

  展耀嘴角勾起一丝冷笑,白羽瞳不愿直视的低垂下眼眸,“白羽瞳,你还要瞒我到什么时候?难道你说这些都是你留下的么?CY…楚煜!是他对不对?”

  白羽瞳听到他说的话猛然抬头,睁大了双眼。

  聪明如展耀,那次和白羽瞳的对话,抽丝剥茧的推敲后自然知道,自己丢失了一部分的记忆,一段关于一个叫楚煜的男人的回忆,而那段记忆一定是不堪的,耻辱的,因为每次的追问都会被白羽瞳搪塞回来,就算是他怎么生气不理他,他都坚持不说。

  那天,他夜里醒来,白羽瞳不在身边,若有似无的淡淡烟草味道从客厅传来,他悄悄走到客厅,看到白羽瞳嘴角叼着一根点燃的香烟,坐在电脑前,袅袅青烟向上升起,屏幕上映出的光笼罩着他健硕的背影,指尖轻点,浏览着什么。“斯德哥尔摩症候群,B·D·S·M,sub,Dom”一堆专业词汇映入眼帘。

  虽然他不知道发生过什么,但是身体的变化瞒不过自己,记忆的那段空白期过后,在普通的爱抚或是进入下,他的身体根本就无法达到顶点,他需要更大的刺激,才能感觉到兴奋,就像上次在浴室那一次,借着手心的疼痛不断地刺激下,最终才得以释放。

  精神上的记忆可以被移除,但是身体的记忆却无法消除,他开始疯狂的贪恋一种疼痛,或者屈辱感带来的强大刺激。

  展耀弯腰从沙发上拿起白羽瞳丢在那里的烟盒,抽出一支,叼在嘴边,暖黄色的火苗蹿升,一缕烟熟练的从展耀的唇边飘出。

  白羽瞳从来没看过这样的展耀,眼神里尽是迷茫,悲伤,可悲的事自己甚至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学会了抽烟,心又开始一下一下的疼,果然删除了记忆不过是饮鸩止渴,空白终要被填满,更何况他是展耀。

  展耀手指轻弹两下,烟灰落入茶几上的烟灰缸里。

  “我根据你浏览的痕迹,都看到了,也查过了楚煜的资料,东岸的幕后老板,呵!东岸…”

  一系列的线索连接到一起,结果呼之欲出。

  手指抚摸过身上凹凸不平的两条疤痕,突然发力将指甲狠狠地刺进皮肤,丝丝血迹染红了指甲缝隙,展耀痛苦的闷哼一声,眼神里却藏有了一丝情欲的色彩,有些迷离,嗓音低吟,“你看到了,我现在的身体已经坏透了。”

  白羽瞳赶紧拉住展耀抓着皮肤的那只手,将它从身体上拉开,紧紧的握在手心里,眼睛死死的盯着展耀,“猫儿,别这样,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给你。”

  白羽瞳看到这样的展耀又开始害怕,怕他忆起全部,然后离开他,去到那个人身边,心底的占有欲像一团火一样又开始肆意蔓延,越烧越旺,再次抬起头的时候,原本清澈的眼白都变得有些血红,攥着展耀胳膊的手心的力度再一次加大,展耀被捏住的皮肤由红变白,最后甚至透露出了一点青紫色,展耀疼的眉毛都有些打结,但是神情却是更添了几分妩媚,白羽瞳对上他一双湿润的眸子最后到底心疼的松开了手。

  一个眼神,他们就可以心灵相通。

  不理会青白的手腕,站起身,走到沙发旁边,将另一只胳膊伸向沙发旁的箱子,掏出了一个金属手铐,冰凉的触感,展耀垂着头走回来,却没有坐下来,而是站在白羽瞳对面,声音低沉又附有磁性。

  “小白,别怕!以后…”

  只见展耀身体缓缓下沉跪在地毯上,用双手将手铐高举至白羽瞳眼前,虔诚的抬起头,一双眸子充满炽热。

  “我只属于你!”

  白羽瞳看着展耀红至耳根的说着表白的话语,双眼崩出同样炽热的火光,却没有动作,双唇翕动。

  “你这是在向我求婚么?”

  展耀的脸又红了几分,仍旧仰着头,“是,那你答应么?”

  白羽瞳摇了摇头,

  “我拒绝!”

  展耀的眸子里的炽热瞬间熄灭,心极速下落,他果然是嫌弃我了么?整个身体都不住的抖动,高举的双手也无力的垂下,手铐掉落在脚边,眼看就要跪不住瘫倒下来。

  白羽瞳附身拾起地面的手铐,粗鲁的拉住他的双腕,用力拉扯铐在背后,站起身,右腿后勾,“砰”的一声,身后的沙发被反踢出老远,伸手扯掉了展耀还带着体温的黑色乳环,展耀被突如其来的一系列动作惊的都没反应过来疼痛,只见白羽瞳猛的单膝跪地,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个红色的盒子,打开,从里面拿出一个银白色的精致小环,上面还挂着一个小老鼠的吊坠,拉过展耀左胸口的尖端,不由分说的穿过,冰凉的感觉从ru尖瞬间传遍全身,白羽瞳捏住展耀的下颌,微微用力,低垂的眼眸充满惊愕的抬起,看向白羽瞳,再一次四目相对…

  白羽瞳目光温柔,语气坚定的开口。

  “求婚,也得是我来,而且你没有权力拒绝!现在嫁给我…”

  

评论(7)

热度(41)